2018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8-10-10 09:56:3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及专技人员方案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中国人民的教育事业和解放事业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学校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级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小学教师培养培训和教研教改基地、湖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学校事业发展规划,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管理及专技人员共10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校人事处,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职称、年龄和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详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岗位计划》。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30日至10月21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登陆http://rczp.hnfnu.edu.cn:9003/ZP(ZP为大写字母), 进入招聘系统注册用户名后详细阅读应聘须知,按照须知要求对照应聘的岗位如实填报上传相关信息。一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请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以及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材料原件)以供核查。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拟定于10月底,具体安排详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站公告。


  (五)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的比例。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同意,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1)应聘管理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


  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举止及与岗位的适配度等。


  笔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5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若参考人数低于1:5比例的,以实际参考人数确定笔试人员。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主要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


  后勤处的管理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设置综合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75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2)应聘实验技术岗位:采取实验操作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实验操作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实验操作: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实验操作。实验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相关专业技能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实验操作成绩排名先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参考人数低于1:5比例的,以实际参考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举止及与岗位的适配度等。


  设置综合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75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各环节考试成绩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站公布。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专任教师岗位以试教成绩排名,其他岗位以面试成绩排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可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聘期内被聘人员享受学校同类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工资、福利、职称评定等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8228215(人事处陈老师)


  举报电话:0731—88228206(校监察处)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岗位计划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