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8-09-30 14:51:31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18年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以下简称“武汉植物园”),筹建于1956年,是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为我国解放后中国科学院最早建立的国家植物研究机构之一,也是目前我国三大核心科学植物园之一。武汉植物园面向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湿地恢复与大型工程生态安全、全民素质教育三个国家重大需求,重点围绕植物保育遗传学与遗传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水生植物生物学与内陆水环境健康、流域生态学与大型水利工程生态安全等学科领域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重点收集保育亚热带和暖温带战略植物;利用资源与人才优势,围绕植物与人居环境、生物安全、水与人类健康三个主题开展特色鲜明的科普教育。


  根据本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者条件


  岗位名称:财务室会计岗(1人)


  岗位职责:单位会计业务账务处理、经费管理、税务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2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取得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熟悉相关财税法律法规,熟悉财务管理软件及办公软件的操作,熟悉事业单位单位财务制度及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坚持原则,独立组织工作;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二、工作待遇及聘期


  根据国家、中科院及武汉植物园相关政策执行。


  三、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岗位在发布期内均有效。


  2.请应聘者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做成1个PDF附件文件发送至武汉植物园招聘邮箱wzrc@wbgcas.cn。


  3. 收到应聘者的电子材料后,邮件反馈给应聘者,材料不齐者不予考虑。


  4.应聘者经本单位初选后,确定候选人参加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5.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磨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人事教育处


  邮编:430074


  联系人:王 楠 电话:027-87700823


  Email:wzrc@wbgcas.cn


  单位主页:http://www.wbgcas.cn


  附件: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岗位竞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