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恩施州巴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招聘公告

来源:长江巴东网 2018-09-30 08:50:28
  2018年恩施州巴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巴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现决定面向巴东县绿葱坡镇肖家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从事扶贫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


  (二)符合公益性岗位的认定条件,具有公益性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三)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四)能力要求:会计算机基本操作,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基本的文字处理能力;


  (五)户口要求:户口所在地为绿葱坡镇肖家坪村;


  (六)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


  (七)工作地点:绿葱坡镇肖家坪村。


  三、工资待遇


  按照县劳动就业部门确定的标准执行,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四、招聘程序和时间


  (一)报名:请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本人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登记照1张,到巴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1103室(信陵镇巫峡路20号)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10月2日。


  (三)录用:报名结束后,由巴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筛选,面试考核,择优录用。


  (四)咨询电话:0718-433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