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招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员3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 2018-09-28 17:14:32
  同德街关于招聘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济普查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范围
 
  1.招聘人数:招聘经济普查员3人。
 
  2.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和参与“两违”建设等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履行普查员的义务。
 
  (二)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经济普查、财务会计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在艰苦条件下工作。
 
  (四)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10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
 
  3.现场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同雅街123号同德街道办事处(一楼经济科办公室)
 
  4.报名需提供材料:
 
  (1)现场报名所需资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后退回原件)。
 
  (2)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如暂时未能提供,可于面试后补上);
 
  (3)提供2018年三甲医院体检报告(如暂时未能提供,可于面试后补上)。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同德街经济和社会事务科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要求:
 
  1.提供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体检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体检报告可面试后补上);
 
  2.以上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
 
  3.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通知时间,必须本人到同德街道办事处一楼经济科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
 
  1.资格审查和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聘用
 
  根据面试情况综合考虑确定拟聘用人选,按要求办理入职手续。
 
  四、相关事项
 
  1.根据招聘条件,由同德街经济和社会事务管理科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具体面试的时间、地点。
 
  2.通过电话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的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3.本次招聘人员为临时工作人员,工作时间1年,试用期1个月。工资实行定额包干制:本科(具有本科学位证书)6万元/人/年,大专或未取得学位证书的本科5万元/人/年;绩效奖励最高按照包干总额20%计算,具体视乎考核结果而定。
 
  五、注意事项
 
  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报名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咨询电话:同德街经济和社会事务科 020-86483006。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报名表
 
  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道办事处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