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南通如东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9人公告

来源:如东人才网 2018-09-28 09:17:23

  2018年如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如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如东籍或父亲、母亲、配偶为如东籍的人员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


  岗位01-02、07: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至2000年10月期间出生)。


  岗位03-06、08: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至2000年10月期间出生);其中岗位08对现在120调度岗位工作且工作满一年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0月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开考比例、专业、学历及要求


  详见附件:《2018年如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简介表》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各招聘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及资格审核、体能测试(岗位01-02)、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东县掘港镇泰山路16号)八楼814会议室。


  报名人员可登陆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下载《报名表》,也可到现场领取《报名表》。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一份、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户口簿(非如东籍人员需提供父亲、母亲或配偶的如东籍户口簿和父亲、母亲或配偶关系的证明)、毕业证书、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考岗位01-03的如是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军人证件。报考岗位08现在120调度岗位工作且工作满一年的(截止2018年10月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除《报名表》、照片外,其他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实提交报名所需的证书及材料,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可无条件解除聘用。


  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人;岗位01-02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另收取面试费100元/人;体检费按实收取。


  3.资格审核: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各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初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1日,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912室)。逾期不领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4.岗位招聘人数以招聘岗位为单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2: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核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将在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予以公告。


  (二)体能测试(岗位01-02)


  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主要项目:4*10米往返跑、100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评分标准参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男子青年二组评分表)执行。体能测试平均分低于50分或有一项低于35分者,予以淘汰。体能测试成绩将在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公布,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由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1.面试对象:报考岗位01-02的,在体能测试合格者中根据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参加面试)。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报考岗位03-08的,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面试人员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形式和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4.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报考岗位01-03的如是退伍士兵面试成绩加5分。


  (四)总成绩


  报考岗位01-02的,按照体能测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报考岗位03-08的,按照面试成绩占10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和考察


  1.确定体检对象。从面试合格者中,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报考岗位01-02的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体能测试成绩高者在前;如考试总成绩和体能测试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以加试成绩高者在前。报考岗位03-08的如面试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以加试成绩高者在前。下同),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将在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公告。


  2.体检。体检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岗位01-02体检标准参照招聘人民警察标准执行,岗位03-08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拟聘公示及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2.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为两年,其中试用期两个月,合同期满根据用工单位实际情况可续签。


  3.在体检、考察、拟聘公示和聘用办理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一)自动放弃的;


  (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四)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五)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五、人员待遇


  岗位01-02月均工资含基本工资、特岗津贴、考核奖等40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岗位03月均工资含基本工资、考核奖等33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岗位04-08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月均工资25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根据东财行〔2017〕43号文件规定,以后随我县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作相应调整。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纪律监督电话:0513-81996816(如东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


  七、附则


  本公告由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相关信息公布:如东县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 。


  政策咨询电话:0513-84520883(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2018年如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18年如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如东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