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武汉人才城管协管员招聘20人公告

来源:武汉人才网 2018-09-28 09:09:04
  2018年武汉人才招聘20名城管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武汉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20名,派至江汉区所辖街道城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城管协管员20名


  二、工作地点


  武汉市江汉区北湖街、满春街、前进街、民权街等辖区街道(就近分配)


  三、岗位职责


  1、向责任单位(门店)和居民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的基本要求;


  2、负责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的监督和管理,包括对责任单位(门店)店外经营和乱摆行为进行制止,对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对随地乱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的行为进行教育;


  3、对违反城市管理法制、法规、规章规定的行为进行劝阻;制止无效时及时向城管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报告,并协助督促改正违法行为。


  四、招聘条件


  (一)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享有公民合法权利,无违法违纪记录;


  2、因岗位深入一线,较适合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身高170公分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高中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职或者解聘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组织或参与色情、吸毒、赌博等违法活动,受到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处理的;


  4、涉嫌犯罪的;


  5、受过刑事处罚,或者因犯罪由检、法机关分别作出不起诉、免予刑事处罚决定的;


  6、参加邪教等其他非法组织的;


  7、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薪酬待遇


  城管协管员工资执行岗位层级制,单休,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确定薪资,绩效奖按工作业绩考核发放,加班费另算。


  六、报名方式(电话、现场报名、在线报名三选一)


  1、电话报名:有意者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电话咨询027-83889930、82847276。


  2、现场报名:有意者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个人简历》(见附件1)以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淮海路269号泛海国际SOHO城3栋5楼招聘部,地铁3号线武汉商务区M出口右侧前行50米即到)进行现场报名。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填写《个人简历》(见附件1)及《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毕业证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8@whzsrc.com (大小不超过5MB),附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如:城管协管员+张杰,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否则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下午17:00。


  七、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九、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通过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武汉人才网(www.job98.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附件1:个人简历.doc


  附件2:报名表.xls


  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