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编外招聘2人公告

来源:宁波人才网 2018-09-26 08:36:20
  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一定的文字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1983年10月1日后出生)以下。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6.《岗位计划表》中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岗位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备注

办公室宣传、文秘岗位

1

新闻宣传、中文、文秘专业

中共党员优先

 

教导科内勤岗位

1

专业不限

文秘、教育学专业优先;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公开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将报名登记表,采用邮箱投递形式,发送至403784448 @qq.com,邮件主题为XX应聘XX岗位,请您在简历中全面、如实阐述您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个人能力及其他相关信息。咨询电话:87355598,周老师;87355868,王老师。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二)面谈:根据收到材料情况确定面谈人选。面谈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和自荐书等有关资料到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下江路288号,邮编:315020)。


  (三)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情况。


  (四)聘用: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招聘的,办理编外聘用手续。


  (五)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工作由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点击下载>>>


  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