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汉中勉县文化广电局选调播音主持人5人公告

来源:西安人事考试网 2018-09-25 14:07:25
  勉县文化广电局关于公开选调播音主持人公告
 
  为充实勉县广播电视播音主持队伍力量,提升勉县对外宣传形象,经县政府同意,按照相关规定,为县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播音主持人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名额
 
  计划在勉县全额预算行政事业单位在岗在编干部中选调播音主持人5名(男2名、女3名)。
 
  二、选调人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事业心、责任感强,爱岗敬业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普通话标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3cm以上
 
  4、男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9月30日后出生),女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2年9月30日后出生
 
  5、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生,专业不限。播音主持、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或在全国普通话语音测试中获二级甲等以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到30周岁。
 
  三、选调程序步骤
 
  1、发布公告
 
  通过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勉县广播电视台、“勉县文化广电局”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选调公告。
 
  2、报名
 
  ①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选调条件人员可在县政府网站下载《勉县广播电视台选调播音主持人报名表》。
 
  ②报名时间:2018年9月25日—10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③报名地点:勉县文化广电局七楼办公室
 
  联系人:任春莲 电话:0916—
 
  ④报名办法:报名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近期两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勉县广播电视台选调播音主持人报名表》一式两份。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每个环节,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选调人员与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均可取消选调资格。
 
  4、考试:本次公开选调考试通过面试和试镜播音方式计算综合成绩。
 
  ①面试: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40%,时间为15分钟。主要测试选调报考人员的职业道德、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②试镜、播音: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试镜、播音对象,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主要测试选调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主要包括上镜效果、形象气质,播音音质音效等。
 
  ③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40%+试镜、播音×6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考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成绩并列同时进入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
 
  6、公示:拟选调人员在勉县政府网站、广播电视台、“勉县文化广电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7、公示期满对没用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选调。
 
  附件:勉县广播电视台选调播音主持人报名表
 
  勉县文化广电局
 
  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