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九江武宁县“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人才8人公告

来源: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8 13:34:29
  武宁县2018年“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武宁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通过“绿色通道”方式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通过面试和考核方式公开引进8名高层次人才。为做好此次公开引进工作,结合实际,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武宁县“绿色通道”引进人才8名。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所有程序。


  (二)招聘条件:招聘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4.岗位所需要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


  招聘公告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jrs.gov.cn/)及武宁县政府网(http://www.wuning.gov.cn/)上进行公告,后续公告均在武宁县政府网上进行公告。


  (一)报名时间:2018年9月25日8:30至9月29日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三)报名地址:武宁县人社局四楼人事股。


  (三)报名事项及要求:报名者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身份证和相关资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学历证明,近期免冠2寸彩照3张。为在招聘过程中能及时通知到考生有关招聘事宜,报考者留下的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四)考生报名:报名期间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审核考生学历、学位、专业、工作经历等条件是否符合岗位条件,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报考资格。


  (五)准考证发放: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在看到面试通知后领取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五、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或专业能力。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12分钟,总分100分。考生面试完后,需到侯考室等待分数并签名确认。


  (三)面试成绩的计算:面试采用现场评分,考生得分为考官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值。评定后的成绩不得复议。面试最后得分在武宁县政府网上发布。


  对考生面试当天临时缺考或违纪等情况导致实际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无法形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分数合格线不得低于70分。因末位面试成绩相同超过岗位计划数时,末位成绩相同者加试一道答辩题(分值30分,时间4分钟)。


  (四)体检拟入闱人员的确定:根据岗位计划数1︰1比例,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拟入围人员。经武宁县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审核无误后,在武宁县政府网上公示。


  六、资格复审


  由武宁县人社局对拟入围体检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个人档案、无计划外生育证明和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公示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拟入围资格。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按岗位空额数1:1比例递补一次。考试聘用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和考试作弊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七、体检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体检由武宁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体检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进入体检程序后,如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额,不再递补。


  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


  八、考核与公示


  考核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和相关程序负责组织,武宁县委人才办和武宁县人社局进行指导和监督。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情况。考核合格的,将合格人员名单公示七个工作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武宁县纪委监察委、武宁县委组织部或武宁县人社局投诉,有关单位(部门)应当及时核查处理。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额,不予递补。


  九、签约聘用


  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由武宁县人社局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5年的聘用合同,所有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前,须按规定到九江市人社局备案。聘用人员按武宁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十、回避制度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十一、监督和咨询电话


  武宁县委人才办:0792-7705290


  武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2-7705779


  此公告由武宁县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和武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2018年武宁县“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doc


  中共武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