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临沂兰陵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简章

来源:兰陵县人民法院 2018-09-17 09:49:22

  兰陵县人民法院招聘派遣制司法辅助人员简章


  为充实法院审判工作力量,提高审判工作效率,加强审判执行团队建设,根据工作需求,经研究,兰陵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司法辅助人员5至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和政审情况择优招录;


  2、公平竞争原则;


  3、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工作细致、踏实能干、能胜任庭审工作;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及法学(法律)专业者优先);


  5、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截至2018年9月14日)之间;


  6、自愿从事法院相关岗位工作,自愿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遵守保密原则。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法院审判辅助工作的。


  三、招录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请到文末附件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1日


  2.报名地点:兰陵县人民法院政治处709室(七楼西侧)


  3.报名电话:0539-5537139    联系人:李琳  宋鲜珠


  4.报名所需材料:本人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


  5.本次考试所有信息均在兰陵县人民法院网“新闻中心”栏公布,请考生在相应时段随时关注栏目中信息的更新。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的后果自负。


  应聘者应本人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二)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基本法律常识、对法院相关工作的认识及计算机操作测试(文字录入及文字编辑)。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管理及工资待遇


  1.本次招聘的司法辅助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方式管理,凡违反法律、用人单位工作纪律等不适合做司法辅助工作情况的,聘用单位可随时解聘。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550元∕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通过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务合同,聘用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重新签订合同。


  3.工资待遇同本院在职劳务派遣人员,并按有关规定购买五险。在合同期限内享受工龄工资待遇。


  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


  兰陵县人民法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