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招聘4人公告

来源:潍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7 09:30:28

  关于为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人员的公告


  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根据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岗位要求条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4名,由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到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类和新闻传播学类相关专业(以教育部公布的专业设置为准);


  (三)具有3年以上(2015年9月17日以前参加工作,含当日)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在正规期刊发表文章的优先录用;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7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五)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weifang.gov.cn/)查看招聘公告。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邮件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携带应聘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工作简历、发表文章,上述材料交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到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报名,也可将应聘材料电子件发至邮箱报名。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时提供。现场报名地址:潍坊高新区健康街与惠贤路交汇处西100米路北富潍大厦A座12层1203房间,电话:8878916,邮箱:wftianze@163.com。


  邮件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00:00至9月28日24:00。


  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9月25日至9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二)资格审查


  安排人员负责资格审查工作,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解决实际问题、逻辑思维、协调与应变、言语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


  四、体检考察


  按照考试总成绩和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侧重应聘人员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复审;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及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对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聘用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聘用人员待遇采用基本工资加绩效方式发放,缴纳五险一金,扣除各项保险和公积金后月工资3500元左右,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七、招聘纪律


  整个招聘过程严格执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禁以各种名义规避招聘要求,严格回避制度,招聘过程中若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组织纪律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