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十堰市房县行政审批局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今日房县 2018-09-13 08:49:46
  2018年十堰市房县行政审批局招聘1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了更加方便群众,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审批工作正常开展,经有关部门同意,房县行政审批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自主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一)审批服务辅助性岗位(5名)


  1、岗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35周岁以下,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好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做事条理清晰,细心,有责任心。


  2、工作内容:协助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协助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受理、业务档案整理相关工作,完成单位交办的其它事项等。


  (二)服务导引岗位(1名)


  1、岗位要求:女性,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30周岁以下,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2、工作内容:从事综合咨询、窗口引导等服务工作。


  (三)保安岗位(2名)


  1、岗位要求:男性,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就业困难人员;有安保工作经验2年以上或者退伍军人优先。


  2、工作内容:负责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单位安全维护。


  (四)保洁岗位(2名)


  1、岗位要求:女性,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就业困难人员。


  2、工作内容:主要从事保洁员工作,负责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垃圾清运等保洁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条件:


  具有本县籍户口、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2、了解公益性岗位的性质,自愿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3、就业困难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


  (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被司法机关处理且未结案的;


  3、患有严重传染性疾病尚未治愈可能危及他人身体健康的;


  4、报名时不能提供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的,或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及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2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


  2、报名地点:房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房县城关镇房陵东大道10号,恒通大厦三楼);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彩色一寸免冠照片1张,《房县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及有关符合条件的材料。


  5、报名联系方式:0719—3245907;


  (二)招聘流程


  资格审查—面试—健康体检—综合评定—通知上岗


  五、管理及待遇


  此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由县行政审批局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并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最多不超过3年。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标准执行,一经招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待遇一致,试用期满考评合格者方可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评不合格予以辞退。


  六、本招聘由县行政审批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房县行政审批局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房县行政审批局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