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黔东南州丹寨县环境保护局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丹寨县人民政府 2018-09-11 13:30:29
  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9月10日至9月14日报名)


  为加强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充实环境监察和环境监测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到县环境保护局工作。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特制定本公告方案。


  用人单位:丹寨县环境保护局


  招聘单位: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投递简历(择优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与现场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聘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


  2.工作态度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且有一定的文秘工作基础。


  3.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热爱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有户外工作要求,建议男性报考;岗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建议慎重报考。


  5.专业和学历要求:环境保护类和化学工程类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6.技能和工作经历:在满足学历要求的基础上,具有环境监测上岗证、机动车驾驶证C1及以上、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定公文写作水平等特殊技能的优先录用。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在校大中专学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受其他相关处罚的人员;


  (5)未能按规定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6)在其他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曾受刑法处罚的人员;


  (8)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9)有吸毒史的人员;


  (10)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公开报名


  1.招聘信息在招聘网站进行公开。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14日。采取邮箱投递简历报名形式进行,邮件标题及附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附上个人近期标准彩照,报名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dzxjjtz@163.com。


  2.应聘资质材料扫描成电子文件连同简历一同发送至邮箱,应聘资质材料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近期标准彩照、报考岗位要求的各类证书。


  3.应聘人员填写简历及提供的材料需真实无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招聘单位与用人单位统一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方能进入招聘下一流程。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方式与程序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由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一)面试


  1.根据报名情况,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择优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以接到招聘单位面试通知时间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面试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


  3.面试内容:根据工作岗位需要进行测试,不指定参考内容。


  4.面试分值为100分。测试经测评小组评审打分。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采取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由高到低排名,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同一职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的,将通过面试复试的方式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政审


  面试结束后,岗位前10名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在县级及以上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从面试成绩高到低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位。体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因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公示


  经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将在丹寨县人民政府网、163人事网、丹寨县行政中心门口、丹寨县环境保护局门口、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门口向社会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因体检、考察政审、公示结果不合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作顺延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


  经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审批及聘用手续。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由招聘单位派遣到丹寨县环境保护局工作,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试用期及聘用签订年限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合格再正式定职定级和签订聘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五、待遇


  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3350元/月,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差旅费按事业单位在编职工同等待遇报销。


  六、注意事项


  1.因工作性质原因,员工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服从工作安排。


  2.相关事宜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应聘者应保证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被聘用后招聘单位将完善人事档案,一经发现隐瞒个人年龄、学历、综合表现等不符合招聘录用条件的,招聘单位将予以辞退。


  4.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和材料招聘单位将代为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5.应聘人员因个人通讯等原因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自动放弃。


  6.本招聘方案解释权归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七、其他未尽事宜


  咨询单位: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55-3698101;


  监督单位:丹寨县环境保护局。


  监督电话:0855-3616878;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丹寨县劳务派遣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丹寨县金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