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东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专项聘员招聘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2018-09-10 14:48:30
  东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2018年专项聘员招聘公告
 
  为确保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相关规定,拟面向社会招聘1名专项聘员,现制定本招聘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面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专项聘员共1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三、薪酬待遇
 
  参照东莞市规定的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其中全日制研究生或中级职称参照普通聘员第三类一档标准核定,全日制本科或助理职称参照普通聘员第四类一档标准核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1);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法守纪,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9月21日;
 
  (5)有志于从事水务事业,热爱水务工作,有责任心、事业心,勇于承担各项水务工作任务,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以及组织、协调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6)应聘人员必须没有违反计划生育、违法犯罪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等记录。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填写《东莞市水务局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附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990259260@qq.com。
 
  3、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即日起至2018年9月21日止(公休日除外)。
 
  (二)资格审查
 
  录用单位经过初步筛选,于10月1日前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收到通知视为不通过初步筛选),资格审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资格审查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东莞市水务局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
 
  6、个人简历;
 
  7、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
 
  (三)测评相关事项
 
  录用单位通知符合资格审查要求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测评内容包括:报考者综合素质、口头沟通和表达能力以及所报类别专业理论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择优聘用。测评结果另行通知。
 
  五、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用工单位为东莞市水务局。
 
  六、有关问题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的招聘要求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769-22830727、0769-22830711。
 
  附件1 东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购买服务岗位及要求
 
  附件2 东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
 
  东莞市节水用水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