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宜昌市伍家岗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伍家岗区人民政府 2018-09-10 09:29:13
  2018年宜昌市伍家岗区公开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6人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现有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有效破解重大战略实施、重点项目推进和重点行业发展过程中对紧缺专业人才的需求问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6号)、《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伍家岗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人:


  1.商贸物流方向3人。


  2.工程建设管理方向3人。


  二、招聘资格条件


  1.此次公开招聘的急需紧缺人才,主要为我区事业单位急需紧缺的专业岗位人才,具体专业见《伍家岗区紧缺人才专业目录》(附件1)。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符合招聘专业要求,自愿到伍家岗区事业单位工作;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3.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其中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政府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对象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面试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伍家岗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ycwjg.gov.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伍家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6室(东山大道376-2号),咨询电话:0717-6359959。


  3.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彩色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填写《2018年伍家岗区公开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对提供虚假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及招聘资格。


  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本次公开招聘只受理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及其他


  (1)报名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2)面试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面试结束后在伍家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


  (四)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至低分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并在伍家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公告。体检集中组织在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考察对象。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查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准确了解考察对象真实情况,客观公正地对考察对象作出评价,若有考察对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管理


  1.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对象,在伍家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人员聘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宜人社规〔2012〕1号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明确岗位等级,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3.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在伍家岗区服务年限最低不少于5年。在5年服务期内,不得提出辞职、调离工作单位等申请。


  四、其它


  1.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2.本次公开引进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政策咨询电话:0717-6557703(区委人才办),0717-6359959(区人社局人事人才股);监督举报电话:0717-6557001(区纪委信访室)。


  附件:


  1、2018年伍家岗区公开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参考目录.doc


  2、2018年伍家岗区公开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