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招聘150人公告

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2018-09-05 13:37:43
  2018年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招聘公告(第二批150人)


  为充实我院创新团队和人才队伍,根据农业农村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就公开招聘2018年度第二批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 热爱农业科研事业,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 应聘七级(含)以下管理岗位、十一级(含)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七级以上管理岗位、十一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应聘科学研究岗位的,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应聘科研管理岗位的,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应聘推广开发岗位的,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科研辅助岗位的,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5.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6. 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及要求见附件2。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高层次人才岗位报名时间不限;其他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


  2. 报名方式:网上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向招聘单位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压缩文件夹,包括《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招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代表作或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报名材料应以“本人姓名+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否则不予受理。


  3.原则上每位应聘人员可报名一个岗位,在应聘岗位确认后,不得更改报名岗位。


  三、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由招聘单位以公告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其参加考试。对提供虚假应聘材料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方法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且不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


  2.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采取面试方式。


  3. 高层次人才岗位应聘人员采取考核方式。


  五、聘用程序


  1. 考察。招聘单位根据参加考试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拟定入围考察人选,并进行考察。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的,该招聘岗位按空缺处理。


  2. 体检。通过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3. 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招聘单位确定拟聘人选,在中国热科院网站和招聘单位网站公示。


  4. 审批。公示无异议人选,按程序进行审批。


  5. 办理聘用手续。由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catas.cn,人才招聘专栏)


  2. 高层次人才网(http://www.gccrcw.com,首页首屏)


  3. 中国研究生招聘网(http://www.100zp.com,科研院所招聘专区)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考试结果排序、拟聘人员名单等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网站和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


  联系方式:0898-66962925,66962973(传真)。


  附件1: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2018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人员计划.xlsx


  附件2: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办法(试行).pdf


  附件3: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4: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招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