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宾县禁毒专职社工招聘13人公告

来源:哈尔滨宾县人民政府 2018-08-31 14:06:15
  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宾县招聘禁毒专职社工13人公告


  为推进我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有效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依据《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哈人社发〔2015〕95号)、《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哈人社发〔2011〕68号)和黑龙江省、市禁毒委《关于招聘禁毒专职社工录用条件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规定和我县实际状况,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禁毒专职社工。


  此次招聘的禁毒专职社工,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在单位承担辅助性工作。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拟招录禁毒专职社工13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宾县公开招聘禁毒专职社工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报考人员应根据《招聘计划表》按岗位报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退伍兵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宾县户籍。


  2、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之间(1983年1月1日以后至2000年1月1日以前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因故曾被开除人员不予录用。


  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会打字、基本电脑维护,普通话流利(会其他民族语言,外语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身高要求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6、身体健康、无纹身、无残疾、无不良嗜好,能胜任岗位工作。(同等条件下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退伍兵、优秀公安辅警优先录用)。


  四、招聘人员的待遇及管理


  (一)由用人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书》,聘期为一年。期满后如需要继续聘用,在考核合格的基础上续聘。


  (二)聘用期间,聘用人员提出申请经批准可解除合同;聘用期间未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有违法违纪行为的聘用人员,用人单位可解除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辞退或开除。


  (三)聘用人员为临时用工,不列入单位编制。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工作安排、使用、考核、工资等日常管理工作。


  (四)每人每月工资为1500至2000元(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四险一金”的个人缴纳部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四险一金”的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负责统一缴纳,今后如缴纳标准发生变化,按新标准执行。具体缴纳情况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五)由用人单位负责建立聘用人员工作档案,负责日常档案管理工作。


  (六)用人单位每年年终将本次受聘人员的年度考核结果和次年签订劳动合同情况报县财政局,由财政局据此将经费拨付到用人单位。如受聘人员数量发生变化,用人单位应及时将人员变化情况报县财政局,财政局根据变化情况调整所需拨付经费。


  (七)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哈人社发〔2011〕68号)执行。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确认


  1、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宾县政府网、宾县电视台发布。


  2、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宾县公开招聘禁毒专职社工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报名者须提供报名登记表(贴照片,另带4张近期2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到指定地点报名。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


  3、领取准考证


  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微信群)。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9日(每天上午8:30—11:30,13:30—16:00),报名时间为三天。


  (2)报名地点:宾县公安局西配楼一楼人民来访接待室 。


  (3)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


  (4)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按岗位报名。


  (5)咨询电话:57982690 。


  (6)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宾县政府网以《通知》方式公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


  宾县政府网网址:(http://www.chinabx.gov.cn/


  (二)考试


  本次招聘通过笔试及面试两部分进行,均由宾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出题、评卷、登分、考场准备、监考人员安排等考务事宜)。


  1、笔试


  (1)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笔试为一张考卷,主要进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分值为100分,占总成绩50%;考试时间为 120分钟。


  (3)笔试范围:法律知识、历史常识、文学常识和时事政治等。


  (4)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其它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5)查询笔试成绩。请考生于笔试结束后登录宾县政府网站查询。


  2、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设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在合格线以上的,均可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宾县政府网站上公布3个工作日,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2)面试规则。本次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谈。面试共2道题目,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布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50%与面试成绩50%折合后相加成为总成绩。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登录宾县政府网站查询。


  (三)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面试后,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六、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


  体检由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核


  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和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关注宾县政府网通知。


  已录取人员如果放弃,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办理试用期手续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宾县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定《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由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考核、体检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规定对其处理。考试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政策,认真执行《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秘密,要公平公正、规范操作、秉公尽责,对营私舞弊者给予相应的处分和处理。


  附件1:《宾县公开招聘禁毒专职社工计划表》.xls


  附件2:《宾县公开招聘禁毒专职社工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宾县公安局


  2018 年 8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