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西安科技大学招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公告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18-08-27 13:22:10
  2018西安科技大学招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高校和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也是我国西部地区地矿、安全及其相关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学校地处陕西省会城市西安,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设有研究生院和19个学院(部),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8个工程硕士培养领域、1个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和1个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56个本科专业,以工科为主体,工、理、文、管、法、经、艺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全日制在校生2.3万人。
 
  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目前设有计算机科学系、信息科学系、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4个教学系和1个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部。有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可视化测控技术研究所、矿山智能信息化技术研究所3个研究所,专业实验中心和计算中心2个实验教学中心(含8个专业实验室)及创新与技能培训中心,拥有小型计算机系统、微机局域网等各类计算机及实验设备1000余台,具有优良的教学实验条件。近5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委托项目100余项,获得多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和科学技术成果奖。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来校工作。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熟悉高等教育和学科建设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引领本学科发展的办学思路;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符合有关法规中关于高校中层干部的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不超过45岁;
 
  3.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海外应聘者应具有知名大学终身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及相应职位),应聘人员须全职来校工作。
 
  (二)专业技术条件
 
  主要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
 
  二、相关待遇
 
  学校提供住房和一定的安家费和科研经费,工资待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符合《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相应条件者,按高层次人才兑现相关待遇。对于成果特别突出者,可协商实行聘期协议工资。
 
  三、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近五年的科研论文、学术专著、研究项目、获奖等情况列表和代表性成果复印件或扫描件;
 
  3.最高学位、学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个人应聘时需携带原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9月5日止(应聘人员将相关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
 
  2.资格审查。学校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及确定拟聘用人选。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所在学院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小组,经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
 
  4.学校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学校考察小组向学校党委会汇报考察情况,由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5.体检和公示。由人事处负责聘用人选的体检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办理入校手续及签订聘用合同。公示期满无异议,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人选入校手续,并代表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老师
 
  联系方式:029-8385817915353505531
 
  招聘邮箱:renshike@xust.edu.cn
 
  附件:
 
  1.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简表
 
  2.应聘人员报名表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