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12人 9月10日至12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8-27 11:01:13
  近日,信宜市卫计局发布了《2018年度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信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2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报名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12日。
 
  获聘人员为事业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按所聘岗位执行信宜市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1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信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六楼(信宜市中兴二路)。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在现场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资格条件者,发给准考证。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填写并提交《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附件1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1寸彩色照片3张。
 
  笔试占总成绩60%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所有类别(专业)科目均由省统一命题,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密切留意信宜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并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笔试试题命题按招聘岗位分为卫生类和综合类两大类:(1)卫生类(含临床、病理、康复、影像、预防医学、护理、医学检验、药学、中药学、中医学等);(2)综合类(含财务管理、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经济管理、计算机等)。
 
  面试人员的确定
 
  在笔试成绩(含加分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如出现进入面试最后名次同分的,则一同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信宜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急应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