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常州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招聘财务人员2人简章

来源:武进人力资源网 2018-08-23 08:23:11

  2018年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简章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原名常州市戚墅堰区东福园,建设于2005年,主要职责是骨灰存放与保管。常州市区划调整后,潞城街道于2016年1月起整体接收了常州市戚墅堰区东福园,2016年4月27日办理民办非企业手续,正式更名为“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


  现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财务人员。


  一、招聘名额


  财务人员2名。


  二、资格条件


  1、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4、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5、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6、熟悉互联网,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2、 报名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潞城街道富民路280号207办公室;


  3、 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至9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4、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18年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1份,请粘贴1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1张(见附件)。


  (2)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本人会计工作经历的证明和个人1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2张。


  现场报名时,所有证书必须出示原件,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原件经报名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用人单位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如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当场发放准考证。


  (二)考试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采取直接面试或者笔试+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总分100分。


  2、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3、综合成绩计算: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因体检出现缺额,在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具体负责。由用人单位组织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五)聘用管理


  1、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2、对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时,约定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3、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四、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9-88403057


  附件下载:2018年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


  常州市武进区潞城东福陵园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