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放射线技术员招聘公告

来源: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2018-08-17 10:11:04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放射线技术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放射线技术员1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岗位要求


  1、男性。


  2、年龄应在24周岁以下。


  3、高中起点,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毕业两年内有三甲医院实习经历,取得大型医用设备上岗资格证(CT操作师)。


  5、所学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6、能够熟练操作西门子影像设备。


  二、应聘报名


  1.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到我院人力资源管理部办公室(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431-85579373 88796011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23日(节假日休息)


  3.报名时,请填写附件《岗位申报表》,携带高中及以上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各类资格证书、高等教育期间所获各类奖励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曾有过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上一个工作单位出具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现场办理报名事宜。


  应聘人员所交报名材料一律不予返回。


  三、资格审查


  我院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于学历及专业与所填报名表不符的或其他隐瞒、虚报个人真实情况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组织考试


  我院招聘工作考核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资及相关待遇


  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及相关待遇按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学信网学历认证样本.docx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部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