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马鞍山和县部分县直单位选调15人公告

来源:和县人民政府 2018-08-17 08:28:12
  和县2018年下半年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经县政府同意,和县部分县直单位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等步骤进行。


  二、选调职位数


  此次共选调公务员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单位及选调要求等详见《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报考范围和对象


  县直、镇机关和全供事业单位中符合报考条件的工作人员。


  四、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在相应的公务员或事业岗位工作年限满2年(即2016年7月31日前录用或聘用);


  3、2016、2017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4、选调职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详见职位简章);


  5、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选调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五、报名


  本次选调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应提前打印附件《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盖章,于8月21—22日每天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持所在单位盖章的《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近期三张1寸免冠照片、相关证件(毕业证、身份证)的原件与复印件到县人社局(地税大楼八楼)801室报名。


  《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凡因填写不准确、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名截止后,报考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可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调计划数。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23日9:00—12:00改报其他职位。


  六、笔试


  (一)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报考县农委扶贫工作服务中心职位的考“扶贫业务知识”,报考其他职位的考“公共知识”(包括政治常识、法律常识、经济常识、科技知识、综合管理与公文写作、国情省情时政等),满分100分。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依1:2比例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 8月25日上午9:00~11:00。


  准考证领取时间: 8月24日下午3:00—5:00,逾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七、面试和总成绩计算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并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 9月1日,具体要求、报到时间、报到地点提前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布,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主动关注。


  总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5:5合成,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八、考察


  考察由选调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人选依总成绩按选调职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缺额或考察不合格或不适宜选调的,在同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等额递补一次。


  考察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


  九、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考察工作结束后,按选调职位计划数确定拟选调人选,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示3天。


  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选调结果的,即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十、其他


  1、公开选调公告及后续的笔试成绩、面试结果、考察和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布,报考人员应主动查询。


  2、公开选调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3、报考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5312454;


  县人社局:5307559。


  附件:1、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中共和县县委组织部 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