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嘉兴市陶庄镇招聘1人公告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2018-08-17 08:11:29
  陶庄镇村(社区)宣传文化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镇村(社区)宣传文化力量,夯实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基础,根据善委(2012)61、62号文件精神和陶庄文化建设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宣传文化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性质和主要职责


  本次招聘的村级宣传文化员岗位定性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特定公益性岗位,实行“县指导培训、镇统一招考、各村(社区)分别聘用、镇村(社区)共同管理使用”的协作模式。其主要职责是在镇宣传文化部门的组织指导下,做好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文化庭院建设、宣传文化工作并向辖区内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指导和服务。具体承担以下工作:


  1.协助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围绕中心大局,策划、组织、开展本辖区内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3.维护村(社区)公共文化设施的日常运作,确保基层公共文化设施长期、有效、持续运行;


  4.培育群众文艺爱好者、文化骨干和带头人、积极组建基层文艺团队,发现并挖掘基层文化人才、文艺作品、文化创新等各类资源;


  5.根据辖区内历史文化特点,配合镇文化部门开展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


  6.加强与镇宣传文化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做好有关文化活动的宣传推广和信息上报工作;


  7.认真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在实践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和文化服务技能;


  8.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计划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宣传文化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宣传文化工作,作风正派,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身体健康,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5日后1996年8月14日前出生年月日后年月日前出生),男女不限。


  3.嘉善县户籍,大专或相当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突出文艺特长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同时学历可放宽到高中及以上文凭。


  4.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掌握基本电脑操作技能。


  四、招聘原则、方法与步骤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2018年8月15日——8月21日(现场报名请在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之间提交材料),凡符合条件的对象,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附件),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两张一寸红底证件照、艺术特长证明以及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陶庄镇文化中心图书馆报名,地址:陶庄镇南新街14号(原陶庄镇卫生院),网上报名的请将以上材料发送到邮箱tzxx158@163.com,咨询电话:84072672、84600392、13456309532。


  2.资格审查。镇招聘办严格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资格。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不足1:3,将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3.考试。采用结构性面试和才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为8月25日上午9:00——11:00,请参考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网上报名者请提前30分钟到场,同时递交纸质材料。地点:陶庄镇文化中心。


  (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对宣传文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以及策划群文活动的能力以及艺术特长,面试由结构性面试和才艺展示组成,结构性面试和才艺展示成绩满分各为100分,合格分各为60分,其中一项成绩低于60分者自动淘汰。


  其中结构化面试分数占总分的40%,才艺分数占总分的60%,两者相加为考生的最终分数。


  4.体检与考察。按考生总综合测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聘用。由拟聘用对象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务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二年,其中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合同。二年合同期满后由所聘村与宣传文化员进行双向选择。具体岗位安排由镇统筹考虑。


  五、其他相关规定


  1.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报名表自行下载,可在报名前预先打印或填写。


  2.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报名;现场报名者如遇本人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但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3.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或不实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5.全镇宣传文化员录用完毕后,三个月内因有特殊原因离职的,招聘办将根据录用实际需求,择优选取补位录用。


  本公告由陶庄镇村(社区)宣传文化员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2018陶庄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宣传文化员报名表.docx


  陶庄镇村(社区)宣传文化员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