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吉安永新县教育类“三定向”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永新县人民政府 2018-08-14 11:43:08
  永新县2018年教育类“三定向”毕业生招聘实施方案


  为落实《吉安市“三定向”培养农村小学教师试行办法》(吉府发〔2006〕13号)精神,切实做好我县教育类“三定向”专科毕业生的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领导机构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三定向”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发改、教体、人社、编办、财政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教体局,县教体局分管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为2011、2012年与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签订了协议书且没有聘用和2013年与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签订了协议书的教育类“三定向”专科毕业生。


  2.身体健康、思想品德良好,无违法行为。


  3.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带好以下证件和材料到县教体局人事股报名:


  (1)本人正式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大专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3)与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共同签订的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


  (4)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


  4.报名时间:8月14日下午3:00—5:30


  5.报名地点:县教体局人事股


  三、录用名额


  按参加考试人数的80%录用(四舍五入)。


  四、考试


  1.考试形式:本次招聘考试形式为笔试。


  2.考试分值:卷面总分为100分(另设附加题20分,其得分不计入总分)。


  3.考试内容:《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大纲(2016年修订版)》中的教育综合基础知识部分。


  4.考试时间:8月17日上午9:00—11:00


  5.考试地点:永安中学。


  五、录用办法


  笔试结束后,县教体局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对象,并在永新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如出现成绩末位同分者,则按附加题得分高者优先;如附加题得分相同,则再进行面试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增补。


  经体检、考核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永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后无异议的,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后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