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承德市双滦区招聘卫技人员50人公告

来源:双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8-14 09:59:38
  2018年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补充优秀人才,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参照《承德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承人社〔2011〕87号)的相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单位卫技人员5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将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50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岗位、数量及要求见附件(2018年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岗位信息表)。在招聘过程中,如出现岗位缺额,在招聘岗位总量内进行岗位调剂。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卫生事业;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限临床执业医师和中医执业医师),其它岗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对于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待证书发放后提供),具有相应执业资格(详见《2018年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岗位信息表》)。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拟报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2018年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卫技人员工作在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公开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由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国家教育考试相关程序统一组织。
 
  (一)发布招聘公告
 
  于2018年8月14日—8月22日期间,在双滦人社网(http://www.slqrsj.net)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在报名期限内自行在http://www.slqrsj.net打印“双滦区2018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22日—8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过期不予受理。
 
  3.资格审查:在报名期限内,请考生携带“双滦区2018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小二寸蓝底照片3张到区卫计局5楼508室进行现场审查,审查内容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或考试合格成绩单(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执业注册证原件和复印件,审查合格者,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当场不能确认的,留存原件,另行通知。考生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审查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报名审核合格人员名单、笔试相关要求在双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1.笔试
 
  笔试按照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实施。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笔试题采取异地抽调专家封闭出题或向有资质的专业机构购买的方式。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采取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1)笔试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证件不齐全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不得将考卷带出考场。
 
  (4)参加笔试人员按招聘岗位分别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不高于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相关要求在双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考生按要求到双滦区卫计局5楼508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1)面试考官:由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领导小组统一异地选调,并按照招聘岗位设置评委。
 
  (2)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面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
 
  (3)面试流程: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一般分在同一个面试组和面试场次。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时限12分钟,评委现场打分(保留两位小数),满分为100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打分结果计算考试最后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向本人公布,由本人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
 
  (4)考生面试要求:考生携带《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名单确定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和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总成绩并列时,按本人全日制学历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全日制学历还不能确定,按以下顺序确定优先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高者,取得岗位执业资格证书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区)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
 
  面试结束后,考生登录双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本人是否进入体检环节。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及相关体检要求,网上同时公布。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待遇
 
  最终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在双滦人社网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且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存在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形式派至到用人单位(服从调剂)。档案关系放在区卫计局。招聘人员不纳入正式编制,实行“购买服务、公司管理、用人单位使用”的合同管理模式。用人单位与派遣人员签订上岗协议,由所在用人单位进行日常考核。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参照在编在岗同类医务人员标准执行,并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发放按照区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执行。其它补贴、奖励、福利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工资晋升等按照双滦区人民政府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按相关政策执行,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对无执业资格者录用后3年内未取得执业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注意事项及说明
 
  1.经审查,如发现报名者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聘用条件或者在考试体检等环节确认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期间,考生需及时关注相关网站,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招聘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本方案由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4.咨询电话:0314-4040815或0314-4040636。
 
  附件:下载
 
  2018年双滦区基层医疗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考试报名信息填报表.doc
 
  承德市双滦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