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张家口怀来县融媒体中心招聘15人公告

来源:怀来县人民政府 2018-08-13 09:21:47
  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积极推进怀来县融媒体建设,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由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怀来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从事怀来县融媒体中心策划、采编、新闻宣传、数据分析等各项工作。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在县政府领导下,坚持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
 
  二、招聘数量
 
  根据怀来县融媒体中心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15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10名,其中男性5名,女性5名。
 
  2、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美术编辑、平面设计专业相关专业4名,男性。
 
  3、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学历会计专业1名,男女不限。
 
  注:以上专业招聘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按新闻、中文、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计算机、美术编辑、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会计专业分类进行笔试、面试。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品行端正,办事公道,作风正派,乐于为民服务;
 
  4.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5.不限户籍,女身高1.50米以上,男身高1.60米以上。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未成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行政记大过及以上处分未过处分期的(至报名截止日期);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委托第三方(怀来县惠民劳务派遣公司)招聘的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具体实施步骤为: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8年 8 月 10 日,在中国·怀来网(http://www.zjkhl.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 年 8 月 14 日至 2018 年 8 月 18 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报名地点:怀来县沙城镇存瑞东街北巷路佳苑小区对面(怀来县惠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前,报考人员在中国·怀来网(http://www.zjkhl.gov.cn/)下载《怀来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网上学历认证)、证明户籍(生源)的材料(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或户籍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两份,小二寸近期同版红底照片4张(照片按单张剪开,每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考生姓名)。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
 
  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本人无法领取的由代领人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具体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没有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量3: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名单在中国·怀来网(http://www.zjkhl.gov.cn/)公布,本人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参照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进行认真核实。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面试;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递补。
 
  (五)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人员名单在中国·怀来网(http://www.zjkhl.gov.cn/)公布。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综合成绩递补。
 
  (七)考察
 
  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以及对拟聘用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八)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怀来网(http://www.zjkhl.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结束后,考试合格人员和怀来县惠民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合同一签两年,工资待遇按照本办法第五条款执行。
 
  (十)岗前培训
 
  新招聘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需通过岗前培训后上岗工作。
 
  五、待遇保障和管理
 
  (一)招聘人员属劳务派遣工作人员,非公务员身份,非事业编制,任职后与怀来县惠民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聘期2年,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按照当年签订劳务合同怀来县最低月工资标准1.4倍测算(约2000元左右),并按规定办理基本养老、失业、基本医疗、生育、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二)聘用期满后经单位同意,评议、组织考察胜任的,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可继续聘用。
 
  六、招聘纪律
 
  (一)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招聘工作的操作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方位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二)招聘结果向社会公示,增加透明度。
 
  (三)招聘工作全过程由专门人员全程监督检查。考试过程中出现舞弊行为,当场取消资格。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问题,由县纪检监察部门,按相关纪律严肃处理。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在招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怀来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避免因此造成后果。
 
  报名咨询电话:0313-6223762
 
  附件:报名表.xls
  怀来县惠民劳务派遣公司
 
  2018 年 8 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