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招聘4人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08-10 09:55:37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研究与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一)招商引资临聘工作人员


  公开招聘专业招商引资临聘工作人员,数量:4名。


  (二)主要职责


  1.做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工业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2.配合做好工业招商引资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制定、工业招商引资项目包装材料编制、工业招商引资需要的各种政策收集整理、小分队招商引资专案制定、小分队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开展、项目落地各种手续的协助办理等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岗位职责以最终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会操作电脑,能用电脑进行办公。


  2.有招商引资工作经历,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经济管理工作经历,工业企业从事过采购、营销、工程或项目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薪资待遇


  基本月工资5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以最终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确定人选、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本次招聘范围,全国。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8日18:00。


  3.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现场报名需提供纸质资料,报名地址为:攀枝花市经济经济研究与企业服务中心,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办公大楼6楼。网络报名需提交资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751503251@qq.com。


  4.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复印件1份;简历1份;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和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人员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的,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


  (三)考试


  1.笔试。重点测试应聘人员对法律基础知识、经济基础知识、对攀枝花市工业招商引资工作的知悉情况。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23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一定比例确定为参加面试的对象,参加笔试不足比例要求的,按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确定。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应聘目的、政治立场、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等。未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26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1:1)确定体检对象。总分相同者,先后按照面试、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体检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2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其缺额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根据体检结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审定。


  (六)公示


  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审定结果,在攀西人才网、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门户网站、中国中小企业攀枝花网等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聘用。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报到时间暂定为2018年9月9日-13日),对无故不报到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因取消资格产生的缺额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报到的拟聘用人员与攀枝花市经济研究与企业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驻委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将监督此次招聘考试工作。监督电话:3339783。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人教科  梁冬梅 0812-3336514。


  经济研究与企业服务中心 李山 0812-3329521 18782357262。


  邮  箱:751503251@qq.com。


  附件下载:经济研究与企业服务中心工业招商引资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