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石家庄正定县三里屯街道办事处招聘派遣制8人公告

来源:诺招聘 2018-08-09 15:24:59
  正定县三里屯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正定县三里屯街道办事处(下称“街道办”)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1日之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专业对口且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处于受处分期间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以下人员优先录用
 
  因工作岗位需要经常性室外作业,且与环保、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财会、文字等工作密切相关,故报名人员专业对口,或具有文字写作基础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8年8月7日,通过“诺招聘www.noahjob.cn)”、微信公众号“诺亚掌上方略”公开发布招聘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二)报名
 
  1、2018年8月7日至8月16日(含周六、日),考生可登录“诺招聘(www.noahjob.cn)”进行报名。考试机构对网上报名数据进行初审,报名时间截止8月16日17:00。
 
  2、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形式进行。应聘人员应严格实行自律机制,即对在网上提交的学历、专业、毕业院校等信息真实性负责,必须与原始有效证件或材料相一致。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笔试
 
  1、8月18日至8月19日,通过初审的考生可登陆“诺招聘”,自助打印《笔试准考证》。
 
  2、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3、笔试时间暂定为8月20日上午9:30-11:00。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4、本次委托具有资质的考试机构命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综合基础知识。
 
  5、笔试成绩通过“诺招聘”公布。
 
  依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可于笔试结束1个工作日后,通过“诺招聘”查询。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面试准考证》可于笔试成绩公示后登陆“诺招聘”自助打印。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将无法进入下一环节。
 
  (五)公布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在“诺招聘”公示。综合成绩可于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后查询。
 
  (六)体检
 
  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综合成绩依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2017版(试行)》有关规定及有关岗位要求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调剂补录
 
  体检结束后,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员工报道后离职导致岗位空缺的,原则上从本次考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用。
 
  (八)考察与公示
 
  根据招聘岗位的素质能力和资格条件要求,对录用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全面考察;对其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复审。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诺招聘”进行公示。
 
  五、薪资福利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入职员工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其中包含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派遣员工待遇标准为每人每月3750元左右(含五险,包括单位及个人部分),月实发工资为2200元左右(含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200元)。
 
  六、其他有关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通过网页、论坛、微博、短信等方式发布有关此次考试培训班、考试题库等信息,均与招聘方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2、考生在招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招聘工作始终,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简章及岗位要求进行报考。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书证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本公告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1-85096227(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