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滨州高新区招聘幼儿教师17人简章

来源:山东滨州高新区教育网 2018-08-09 08:57:20

  滨州高新区招考幼儿教师简章


  为满足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及两中心园教学需要,经研究,报经滨州高新区教育办公室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面部无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


  (三)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户籍不限。


  (四)应聘人员应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有省、市学科带头人及教学能手称号,有两年以上幼儿教学经验的的优先;专业为舞蹈、音乐、美术的优先。


  (五)现高新区公办幼儿园在岗教师不准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在以往各类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教师人数、工资待遇要求


  (一)招聘教师人数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小营中心幼儿园、青田中心幼儿园共计招聘17名幼儿教师。


  (二)工资标准


  1、考核通过的幼儿教师试用期为一学年,试用期期间每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总额为2000元,试用期满结束,并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签合同;无教师资格证的试用期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合同原则上一学年一签。基本工资为2500元/月,另加绩效工资。聘满一年,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个人应缴纳的部分从每月工资中扣除。


  2、本次招聘人员无事业编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提交填写好的《滨州高新区幼儿教师应聘登记表》(贴好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以后毕业生需在学信网上下载本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同底版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背面写上姓名)。教师应聘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在滨州高新区教育信息网网站下载。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纸质或电子版资料作品自行准备。


  报名时间安排:2018年8月20日-8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滨州高新区教育办公室101房间,(新五路南,高十路东,小营法庭东临)乘坐22、26或29路公交车在龙禧花园站点下车向西200米路北60米;


  (二)资格审核


  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报名期间,因提交材料不全造成无法审核的,视为弃权。资格审查后将通过滨州高新区教育信息网公示。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考务费50元/人。


  四、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课堂授课和专业技能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授课成绩占50%,专业技能考试占50%。


  (一)课堂授课


  授课采用模拟课堂方式进行,内容为幼儿园现行通用教材,授课时间10分钟。


  (二)专业技能考试。


  专业技能考试内容为钢琴、声乐、美术、舞蹈。钢琴、声乐合二为一,使用钢琴自弹自唱,曲目抽签决定,时间不超过5分钟;舞蹈考试内容自行选定,时间不超过5分钟,美术分为手工、绘画,内容由考务组统一命题。


  (三)考核体检


  统一组织资格复审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考核工作由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对因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空缺,经综合研究后原则上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通过滨州高新区教育信息网网站另行通知。


  (四)录用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试人数等综合因素确定聘用人员及人数。聘用人员名单在滨州高新区教育信息网公示。


  五、联系我们


  公示网站:滨州高新区教育信息网


  招聘办公室:滨州高新区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


  咨询电话:0543-3612359


  监督电话:0543-3612551


  附件1.滨州高新区幼儿教师应聘登记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