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湘潭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民生网 2018-08-09 08:47:44
  2018年湘潭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是一家以旅游全产业链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国有大型文化旅游企业集团,集团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管控模式,实施“品牌+资本”发展战略,立足专业化发展方向,专注迈向“战略合作、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的发展路径,涵盖旅游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商业、酒店住宿、红色教育等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进一步保护和开发韶山党组织的党史资源,大力弘扬韶山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韶山旅游发展集团对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进行了提质改造,通过展出珍贵史料,再现韶山光荣革命历史,并成为继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之后,湖南韶山又一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


  一、招聘计划与要求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3人。


  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3、35周岁以下,男性身高172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观察、分析能力,普通话标准。


  5、工作积极主动,工作礼仪、工作态度良好。


  6、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持有教师资格证、导游证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8月13日(工作日)8:00—17:30。


  3、报名地点:韶山游客换乘中心人力资源部410室。


  4、报名要求:报名者如实填写《报名表》(附后),如因个人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此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1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参加报名。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1、资格初审。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资格复核及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者进入面试。


  3、现场试讲。现场试讲前公司将统一对面试通过者进行考察和培训。


  (三)确定人选


  根据综合测试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并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名单在中国韶山网公示。


  三、待遇


  1、拟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按试用期工资发放。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待遇:基本工资2400元/月+绩效工资+外勤补助,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并享受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韶山旅游发展集团人力资源部。


  五、咨询电话:0731—55673308。


  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