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普洱墨江县民族学校等10所学校竞聘专任教师34人公告

来源: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8-08-08 08:48:27
  墨江县教育局关于2018年墨江民族学校等10所学校公开竞聘专任教师公告
 
  为做好2018年墨江县民族学校等10所学校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竞聘专任教师工作,根据《中共墨江县委 墨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墨发〔2009〕4号)和《墨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墨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补充工作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墨政发〔2005〕153号)精神,现将相关竞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竞聘岗位数与报名人数在1:2及以上方可组织竞聘。竞聘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未达1:2的,经请示墨江县教育系统教师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组织竞聘。
 
  二、竞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竞聘学校条件的全县中小学在职在岗在编教师(因工作需要抽用的教师,视为原学校在职在岗在编教师)。鉴于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任务重,校级领导原则上不予参加竞聘。
 
  三、竞聘条件、学校、专业和名额
 
  (一)竞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业务精湛,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参加县直属学校(含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岗位竞聘的教师,须于2013年8月31日前参加教育工作;参加乡(镇)学校岗位竞聘的教师,须于2015年8月31日前参加教育工作。男女不限,身心健康。
 
  4.师德师风良好,参加工作以来履职考核在合格及以上(参加工作当年除外),能履行本岗位职责。
 
  5.招聘学校只能招聘与本学校学段相对应的在职在岗在编教师,且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其中: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职业中学面向全县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在职在岗在编高中、初中教师招聘;县幼儿园第一分园(联珠镇中心幼儿园)面向小学、附属幼儿园在职在岗在编教师招聘。
 
  6.九年一贯制学校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小学部在职在岗在编教师,只能竞聘相应的小学岗位;持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初中部在职在岗在编教师,可以竞聘符合条件的初中、高中岗位;持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同时在小学部和初中部任教的在职在岗在编教师,可竞聘符合条件的小学、初中、高中岗位,但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竞聘。
 
  7.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竞聘专业一致或现任教专业与竞聘专业一致。
 
  8.因工作需要被县教育局抽用的教师,不受专业及学段限制,可竞聘小学、初中、高中岗位,但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竞聘。
 
  9.各竞聘学校条件详见各校竞聘公告。
 
  (二)竞聘学校、岗位及名额
 
  1.民族学校小学部7人:语文3人、数学2人、信息和体育各1人
 
  2.县城小学3人:数学2人、信息技术1人
 
  3.联珠一小5人:语文2人、信息技术、音乐、体育各1人
 
  4.联珠二小3人:语文、数学、音乐各1人
 
  5.联珠三小3人:语文、数学、音乐各1人
 
  6.通关小学2人:语文1人、数学1人
 
  7.县幼儿园第一分园(联珠镇中心幼儿园)6人:幼教(含学前教育)6人
 
  8.联珠一中3人:英语、地理、信息技术各1人
 
  9.职业中学1人:政治1人
 
  10.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1人:物理1人
 
  四、竞聘方式
 
  竞聘采取淘汰制方式,采取笔试或技能测试、面试、奖励加分相结合的方式。信息技术、音乐、体育、幼儿教育(含学前教育)岗位先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再进行面试,其余岗位先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笔试成绩或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或技能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奖励单独加分,最高分为4分。应聘者总成绩=笔试或技能测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奖励加分。各竞聘学校奖励加分详见各校公告。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8月11日-12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见各校竞聘公告。
 
  (三)报名时需提交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获2015年、2017年普洱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2015年、2016年、2017年普洱市学年度通报表扬的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十大教学名师、十佳校长、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提供文件),履职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由学校出具的考核结果证明原件1份、经所在学校签章的个人竞聘申请1份(须写明参加工作时间、参加教育工作时间、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任教学段及专业、任教时间等)。
 
  (四)笔试时间:8月14日 上午8:30-10:30
 
  技能测试时间:8月14日 上午8:30开始
 
  地点:县民族学校。
 
  (五)面试时间:8月17 日 上午8:30开始
 
  地点:县民族学校。
 
  (六)竞聘教师应按时到场,逾期10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七)竞聘教师应保障考前通讯工具通畅,以便工作人员与其联系相关事宜。因竞聘教师个人原因无法与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竞聘教师自行负责。
 
  (八)竞聘教师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提交竞聘学校规定的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若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的材料不全,不予参加竞聘,或视为无竞聘资格。在整个竞聘过程中,若发现不符合竞聘条件或有违纪行为的,直接取消竞聘资格、竞聘成绩或聘用资格。
 
  (九)所教学科成绩排名在全县后3名、本人所任教班级控掇保学指标未达要求或本学年度被相关部门约谈、批评的,不予报名竞聘。
 
  (十)聘用教师的工资待遇,根据竞聘学校岗位设置聘用方案进行聘用,享受聘用后职务的工资待遇。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墨江县教育系统教师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奖励加分量化表(表一、表二)
 
  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教育局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