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潍坊市美术馆公益性岗位人才招聘2人启事

来源:潍坊市文化局 2018-08-02 09:01:06

  潍坊市美术馆公益性岗位人才招聘启事


  潍坊市美术馆现坐落于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内,是潍坊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隶属于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管理的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潍坊市美术馆重在实现“艺术博物馆”的功能,担负着对国家艺术珍品的收藏、研究、展示以及公民素质教育、对外文化交流、推动潍坊美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具备收藏、研究、陈列展览、教育、交流、服务六大功能。美术馆常设陈列展览将以馆藏于希宁书画艺术作品和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作品为主要展出内容。每年还举办各类专题展览、邀请展览和申请展览等,定期举办高水平的艺术讲座、美术培训教育和美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教学活动,吸引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并动手实践,拉近大众与艺术的距离。


  根据市美术馆建设和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2名。


  一、招聘岗位


  从事行政文字类工作,主要承担市美术馆文字材料撰写、新闻宣传及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人数


  文秘2名。


  三、应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热爱美术馆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四)汉语言文学、文秘、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有从事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举止大方得体,有较强亲和力;


  (六)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及以下。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时间为8月1日-8月15日,本人需提交个人简历、联系方式及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2寸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至我馆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文秘+本人姓名”。请以附件形式将简历发送至wfsmsgbgs@163.com。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五、面试


  报名日期截止后,市美术馆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组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试用期人员。


  六、聘用


  对进入试用期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和试用期,经培训考核、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照市直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人才管理规定和标准,我馆将组织拟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并发放工资等各项事宜。


  请以电子邮件或来电形式联系,谢绝来访。


  招聘咨询电话:0536-2221196


  潍坊市美术馆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