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金华义乌苏溪城管大队招聘33人公告

来源:义乌市苏溪镇政府 2018-07-31 11:10:26
  苏溪城管大队招聘33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贤纳士】苏溪城管大队期待您的加入!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城市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镇区环境,苏溪镇城市管理办公室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资格条件


  本次因扩编拟招聘33名工作人员,具体职位和人数详见附表,年龄和工作经历要求时间计算截至本次招考报名首日。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上午9:00——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下午17:00。


  报名地点:义乌市苏溪镇政府一楼创建办


  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的原件、复印件、身体体检单(必查项目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传染病等,自费)。


  联系人:张 晓 89986165


  三、报名要求:


  1.每位应聘者仅限报名一个职位;


  2.要求是本市常住户籍人员(外来常住人员除外);


  3.年龄原则上要求在20-50周岁内;


  4.学历为初中以上(根据岗位要求以实际需求为主);


  5.退伍军人优先。


  6.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7.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


  1.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2.考试内容。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内容城市管理等。


  3.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4.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通知与考试成绩一同公布。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如达不到此比例的,则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


  (三)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者需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校验: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单位同意证明、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计划生育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已婚人员还需按上述要求提供其配偶的相应证件、材料及计生证明。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准考证,符合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而不参加验证的人员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递补材料截止时间为资格审查之日起第三天上午11:30。


  义乌市苏溪镇政府


  20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