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咸宁市嘉鱼城市管理执法局招聘公告

来源:嘉鱼县人民政府 2018-07-26 08:27:36
  2018年咸宁市嘉鱼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开招聘19名协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嘉鱼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19名。为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设定


  城市管理协管员19名(其中男性16名,女性3名)。


  (二)报考条件


  1、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参加邪教组织,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米。


  4、年龄:男性35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女性28岁以下(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


  报名时间:


  2018年7月30日——2018年8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


  县规划和管理执法局人事股,咨询电话:15335958308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并填写《2018年嘉鱼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2份)。


  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按比例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


  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资格审查,凡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伪造证件、材料,填报内容虚假,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应聘资格,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四、准考证发放


  考生在笔试前3天内到县人事考试中心(县人社局二楼,咨询电话:0715-6320560)领取,同时交纳考务费。


  五、考试


  考试由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三部分组成,满分各为100分。笔试按30%的比例、体能测试按30%的比例、面试按40%的比例合成为考试总成绩。


  (一)笔试


  笔试为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为高中语文、基本法律法规等。考试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 2018年8月11日上午。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结果公布:笔试成绩在中国嘉鱼网上公布。


  (二)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和面试人选。体能测试标准参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测验规则》执行。


  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参加体能测试,若有身体不适,后果自负。


  体能测试时间另定(具体时间和地点通过中国嘉鱼网予以公告)。


  (三)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另定(具体时间和地点通过中国嘉鱼网予以公告)。


  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考生面试、体能测试、笔试合成总成绩,总成绩在中国嘉鱼网上公布。


  六、体检


  体检人员根据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湖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实施办法》执行。


  体检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责,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弃权。对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而造成空缺的,按考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结论合格后,再行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考生参加国家法定考试的诚信记录、银行个人征信记录、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等各类诚信信息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况进行延伸考察,考察情况作为决定拟聘用的重要依据。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对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弃权而造成空缺的,按考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重新进行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只能从面试考生中产生。


  八、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中国嘉鱼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九、聘用


  经公示,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被聘人员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可根据需要一次性递补,递补人员只能在面试考生中产生。


  聘用人员月工资2600元,其中基本工资1300元,考核工资1300元,工资全额列入财政预算。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与合同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每年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人员及时解聘。聘用人员在合同聘用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种保险按照有关政策 规定,按比例分别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和被聘用人员分别承担。解聘后的相关保险由个人承担。


  附件:嘉鱼县城管执法局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doc


  嘉鱼县城市规划和管理执法局


  嘉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