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厦门同安区莲花镇财经办招聘2人公告

来源: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 2018-07-24 11:32:40

  莲花镇财经办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镇财政标准化建设,提高财务工作办事效率,经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和职责


  本次招聘岗位为莲花镇财经办办公辅助人员2名,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2年,具体招聘岗位为:


  财务辅助岗2名:要求具有财务管理学、会计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热爱岗位业务工作;


  2.工作执行力强,办事效率高,条理性强;


  3.能熟练应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各类办公软件;


  4.具有厦门市居民户口;


  5.年满18周岁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6日至2000年7月23日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规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或党籍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拟定人选、录用的流程。具体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带到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人民政府组织室现场报名。地址: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莲美街999号。联系方式: 0592-7552067,联系人:王娟娟女士。(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到   67188813@qq.com     (简历模块详见附件1,简历命名格式:张三+财经办招聘)。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届时会电话或短信通知符合条件的考试人员。


  (三)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题型为财会相关知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录用


  笔试成绩乘以40%与面试成绩乘以60%后相加折算成综合总分。综合成绩前二名者,经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后,决定予以聘用。聘用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酬待遇


  1.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不缴交医社保、公积金,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签定2年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将根据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的表现及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3.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人均包干6.5 万元/年(包含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的标准执行。


  附件下载:个人简历模板


  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