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19人公告

来源:德州就业网 2018-07-24 09:56:55

  2018年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为全面落实我市“一窗受理”改革工作任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9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德州市常住户口,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要。


  (二)年龄应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


  (三)普通话标准,形象较好,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四)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强,能够自觉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招聘程序


  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27日上午12点止为报名时间。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德州就业网(www.dzjyfw.com),打开《2018年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填写并打印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dsdrl@163.com(附件及主题均以本人姓名命名),完成报名。并携带本人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山东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三八中路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1450号)进行资格初审。


  (三)资格审查。根据提交的报名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并将考试事宜以微信和网上公告的方式通知。


  (四)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市基本情况等基础性知识。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内容。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全部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


  考试总成绩及排名在德州就业网(www.dzjyfw.com)公示。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因本人原因错过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五)考察和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考察、体检资格造成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用人单位或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公示和聘用。考察、体检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德州就业网(www.dzjyfw.com)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统一办理聘用手续。


  三、管理模式及薪资待遇


  采取劳务派遣形式,经考察、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聘用后与山东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派遣至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录用后月薪3600元(含单位、个人所缴纳的五险部分),食宿自理。


  四、纪律与处罚


  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应聘者要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后果,有权在任何时候予以辞退。


  咨询电话:0534-2661769  2786860  15335442507


  附件下载: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山东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