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梧州市城市规划_建设和管理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18-07-23 14:57:50
  梧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提升我市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支撑,根据《梧州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梧政发[2012]52号)等文件有关规定,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办、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将联合开展梧州市2018年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活动,现制定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和要求详见《梧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需求表》(以下简称《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身体健康,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


  (四)报考年龄:应聘者为本科学历者一般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以后出生),硕士学历者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1977年6月以后出生),博士学历者一般在45周岁及以下(1972年6月以后出生)。特殊岗位有放宽要求的,按照《需求表》上注明的要求执行;


  (五)本科学历者报考本次人才招聘岗位的,需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包括2017年、2018年毕业生),特殊岗位有放宽要求的,按照《需求表》上注明的要求执行;


  (六)具有应聘岗位所需要的资格要求和其他聘用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人员;依法被辞退公职未满五年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要求


  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应聘者提供的各项信息和证件材料与原件应相符,证件及材料原件应真实可靠。应聘者的证件及材料不真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一)报名材料


  1.《梧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及印证材料;


  3.海外留学生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4.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报名登记表,以及纸质报名材料的扫描电子件(pdf格式,A4纸规格),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人事科邮箱:szyljzp @.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0日。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


  1.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人员将报名申请材料通过传真、邮寄或个人送达的方式,给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具体包括以下材料复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名登记表、户口簿、工作经历证明(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人员须提供)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等。


  报考人员提供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涉及报考资格的,由招聘实施部门取消面试资格,凡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对于在职的报考人员,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可在考核、体检前提供。考核、体检前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面试前,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将现场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前述报名申请材料的原件。材料审核无误的且符合岗位条件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提供的原件与资格初审时提供的复印件不符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2.面试特殊事项


  ①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又确需进人的招聘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才能降低比例进行面试。招聘岗位没有面试合格人员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②已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由招聘单位在梧州人才网、本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5个工作日,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由招聘单位通知面试人员。


  3.面试工作组织


  ①面试时间:2018年8月25日


  ②面试地点: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③面试方式:采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


  ④成绩公布:在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


  五、考核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空缺时,其缺额可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考核。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考核、体检。


  七、公示


  对通过面试、考核、体检确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一)梧州市委组织部、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


  (二)本次招聘部分岗位(具体见《需求表》)招聘的人员,适用《梧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梧办发〔2017〕35号)管理,享受梧州市高层次(紧缺)人才相关待遇。


  (三)欢迎各地英才关注梧州,加入梧州发展建设事业,后续相关事项的发布请关注梧州人才网、梧州市政府网等网站。


  本《公告》由梧州市委人才办、梧州市人社局、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负责解释。


  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咨询电话:0774-6028660 、6028682


  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0774-6021430


  梧州市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774-3817622


  附件:2018年梧州市公开招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需求表.xls


  2018年梧州市公开招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紧缺专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梧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pdf


  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