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兴宁市事业单位招聘428人 8月3日、6日、7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7-23 09:58:25
  近日,兴宁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18年兴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招聘单位类型分为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公益二类(财政差额拨款单位)和其它类(自收自支单位单位)三类,共招聘428人,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8月6日、8月7日,共三天。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不含应届)”、“不限”三类。应届毕业生是指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及2017年办理暂缓就业手续且未就业的毕业生。报名时,2017年暂缓就业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见附件2),《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另附一张同底大一寸照片;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含社保清单)等相关证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广东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应聘,应在报名时一并提供《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交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统一审核(详细报名地址见附件3)。2018年8月17日上午9:00—11:30到原报名地领取准考证。
 
  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8月6日、8月7日共三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考试方式
 
  综合类和教育类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卫生类分为两种岗位,一种岗位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另一种岗位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即免笔试岗位,考生须留意具体岗位要求。
 
  笔试: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报考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笔试+面试”岗位考生先进行笔试。笔试内容分为综合、教育和卫生三类,即综合类岗位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公共基础知识和素养,教育类岗位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教育知识和素养,卫生类岗位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卫生知识和素养。
 
  笔试时间:2018年8月19日,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全体考生笔试整体情况综合考虑,并在笔试成绩公布时划定。笔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xingning.gov.cn/child/hrss/)公布。
 
  面试: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在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xingning.gov.cn/child/hrss/)公布参加面试(含直接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