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马鞍山市建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10人公告

来源:马鞍山人才网 2018-07-20 16:39:43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


  一、学校简介


  建中学校坐落在马鞍山市江东大道与印山路交汇处东北侧,地处城市黄金地段,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校园占地42414.9㎡,建筑面积28540㎡。学校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教育设施,是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理想场所。学校现有59个教学班、2700余名学生(小学部1300人,初中部1600人)、250多名教职员工,在诗城马鞍山以校风正、质量高、环境美、有特色而赢得了社会的青睐和信任。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校、为民办学、发展创新”的办学宗旨,以“求真求善、立志成才”为校训,发扬“爱心执教、严格管理”的办学风格,践行“造就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一代新人”的培养目标,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学校的一次性毕业率始终保持100%,毕业会考成绩、普高达线率、省示范高中录取率均名列全市前茅。


  二、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历史


  小学语文、数学、体育教师


  三、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关爱学生,忠于职守,身体健康。具备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小学教师师范类专科以上学历),和学科教师资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体需求人数:


  初中语文2人,历史1人;


  小学部数学2人,语文2人,体育3人。


  四、招聘办法:


  应聘者将自荐材料送交建中学校门岗。学校根据自荐材料,择优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自荐材料一律不退还。


  自荐材料中应包括:


  ①个人简历(要注明学习和工作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


  ②所有证书(含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③家庭主要成员(父母、配偶)姓名、工作单位;


  ④应聘岗位和手机号码填写必须准确。


  学校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印山东路698号


  咨询电话:0555-8367675  柯老师  王老师


  咨询邮箱:masjzxx@163.com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