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益阳高新玉潭学校教师选调公告

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8-07-20 08:37:40
  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公开选调益阳高新玉潭学校教师公告


  益阳高新玉潭学校由湖南玉潭阅智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益阳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地处益阳市碧桂园锦岸苑区旁,为我市中心城区新申办非盈利性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于2018年9月开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经赫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为支援益阳高新玉潭学校办学,面向区外公开选调28位在编在岗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初中阶段教师16名,其中语文6名、数学5名、英语2名、物理1名、地理1名、生物1名;小学阶段教师12名,其中语文6名、数学5名、英语1名;合计28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学历等资质条件


  1.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县(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或高级教师职称的,年龄放宽到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相应及以上层级教师资格证(不限学科),语文学科教师要求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学科教师要求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及以上;


  4.要求具有三年及以上中小学教学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级。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违反计划生育的;


  4.区内在编教职工;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7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益阳市体育路148号)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职位的条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需提供报名登记表(附件1)1份,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职称证、荣誉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及编制部门出具的现有编制情况证明原件各1份,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1份(需加盖档案管理单位公章),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4.资格审查: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本次选调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选调资格。


  咨询电话:0737-4400562(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37-4444915(赫山区教育局人事股)。


  (二)试教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方能参加试教。试教不设开考比例、试教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选调,试教时间、试教地点另行通知。


  试教内容为对应职位的赫山区现行中小学教材内容,试教时量为备课20分钟、上课12分钟。


  (三)体检


  试教结束后,按试教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同一职位最后一名试教成绩相同,则以工作时间长者优先,如工作时间仍相同则另行加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程序。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编委办、区教育局等单位组成联合考察组,采取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人事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终审,相关工作经历、编制、职称、荣誉等选调条件在考察中进一步确认。


  (五)公示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选调职位出现空缺时,在选调同职位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且递补不超过2次。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后出现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四、聘用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组织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入人员编制为全额事业编制,由赫山区教育局统一管理,与益阳高新玉潭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年限不低于6年。


  五、招聘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参选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赫山区纪委监察委信访室监督举报电话:0737-4401673


  附件1:2018年益阳市赫山区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样表)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赫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