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招聘3人公告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 2018-07-19 14:46:14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成都市青白江区智慧产业城管理委员会2018年7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为广泛吸纳社会人才服务青白江区工业区和智慧产业城建设,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原则上为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5. 社会在职和非在职人员(具有公务员、参公、事业人员身份的机关单位在职人员不在此列)。


  6.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7.具有相关岗位的专业能力和实践工作经验,具备应聘该岗位相适应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备胜任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管理水平。


  8.除具备以上基本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部门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


  (二)否决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行政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社会招聘岗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3名(详见附件1)。


  三、报名


  本次招聘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招聘办公室(成都市青白江区团结南路12号,三楼综合部)提交报名表和资格审查资料。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7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提交材料包括:《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招聘报名表》1份(纸质和电子档,详见附件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工作经验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的六级证书;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企业)及用人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每个报名人员限报1个岗位,服从调剂的应予以注明。社会招聘办公室负责审核报考人员基本条件及任职条件,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将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四、考试


  本次社会招聘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考试总成绩在80分以下者不予聘用。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一)笔试


  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5。笔试成绩在80分及以上的,根据同一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范围内,由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时间:2018年7月27日下午13:00-17:00发放准考证;2018年7月28日上午9:30开始考试。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笔试考试内容为专业知识、综合案例分析。


  (二)面试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智管委)门户网站(http://www.qbj.gov.cn/qggw/index.html) “通知公告”栏公布。


  面试时间:2018年7月29日,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公布


  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将于2018年7月30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智管委)门户网站(http://www.qbj.gov.cn/qggw/index.html) “通知公告”栏公布,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将电话进行通知。体检人员按照通知时间自行前往医院体检。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六、考察


  对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由社会公开招聘考察小组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疾患等情况进行考察。


  七、综合评定与择优录用


  按照综合评定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按程序上报备案。


  八、公示


  拟聘人选将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智管委)门户网站(http://www.qbj.gov.cn/qggw/index.html) “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实名反映拟聘人选不符合任职条件且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及薪酬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应聘者,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薪酬待遇:约为15万/年,按照聘用单位相关规定进行绩效考核,五险一金按相关要求执行。


  十、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智管委)门户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因应聘者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对社会招聘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干部群众可实名向区纪委派驻工管委纪工委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社会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28)83680581。


  社会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28)69809178。


  附件1: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招聘岗位表


  附件2: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招聘报名表


  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成都市青白江区智慧产业城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