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九江湖口县选调教师70人公告

来源:湖口教育网 2018-07-18 11:15:22
  2018年湖口县从农村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到县城中小学任教的实施方案


  根据2018年7月13日第2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经湖口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及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农村中小学公开选调70名教师到县城中小学任教,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选调职位、范围和资格


  (一)公开选调的职位:(共70名)


  1、县城中学20名:


  中学35岁及以上(4名)


  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1名


  中学35岁以下(16名)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3名、思想品德2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1名、地理2名、体育与健康1名


  2、县城小学50名:


  小学35岁及以上(10名)


  语文5名、数学5名


  小学35岁以下(40名)


  语文13名、数学11名、英语4名、音乐4名、美术4名、体育4名


  (二)公开选调的范围:


  湖口县农村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农村小学教师原则上只能报考县城小学职位,但农村小学教师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所学专业(师范类)对口,可以报考县城中学职位。农村中学教师只能报考县城中学职位。


  (三)公开选调的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思想素质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年龄分两段:35周岁及以上(即1983年7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即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在农村中小学任教满4学年及以上,其中按政策规定:师范定向毕业生需在农村任教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后转编后满2年;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转编后满3年。


  4、具有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三科必须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相应专业学历证书。


  5、心理健康,身体没有传染病及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允许报考:


  1、不恪守职业道德,经常体罚学生;不敬业爱岗、无责任心;不服从学校分配,经常请假、迟到、早退的。


  2、近四年内师德考核或年度考核有一次及以上不合格等级的。


  3、近四年内所带的考试学科,在学期期末考试中,有三次在学校同年级同学科排列倒数第一(且与学校均分差在3分及以上)的。


  以上条件由各校把关,如出现异议,由各学校主要领导负责。


  二、工作程序


  (一)公布:在湖口教育网公开发布选调实施方案。


  (二)报名:凡符合条件报考县城中小学职位的教师,个人先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湖口县教育系统面向农村中小学选调教师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校长要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包括:师德考核、年度考核、教学成绩等情况),并加盖学校公章。再由学校汇总符合报考教师名单,填报《湖口县教育系统面向农村中小学选调教师报名汇总表》,统一集中到县教育局人事股进行报名。报名需提交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上交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2张。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的教师须提供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相应专业学历证书。


  报名时间: 7 月 19 日上午8:00至 7 月 20 日下午17:00,报名结束后,张榜公布报名名单。


  各学科报名人数作如下规定:报考县城学校的人数必须大于职位数,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该职位数时,由选调领导小组决定按各职位报名人数相差比例从大到小进行调剂或调减职位数。(调剂职位公布时间 7 月 24 日)。


  (三)考试:采用闭卷考试(不进行面试),按职位学科命题。时间: 8 月 1 日发《准考证》。 8 月 2 日上午8点之前带《准考证》、身份证赶到考点参加笔试。地点:湖口县第二小学。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按各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名单,公示期7天。排位最后的拟录人员如遇多人成绩相同,则按正式入职教龄时间长的优先录用,录满为止。


  (五)选岗:按照各学科选调职数,均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笔试成绩相同的抽签确定先后顺序。


  三、有关规定


  1、教师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工作人员要秉公办事,不循私情,廉洁从政。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收受贿赂、泄露机密等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选调资格。


  3、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湖口县教师招聘及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举报、咨询电话:县人社局 6332673


  县 编 办 6332179


  县教育局 6566528


  请下载该文件.doc


  湖口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及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