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菏泽单县中心医院招考专业技术人员5人简章

来源:单县中心医院 2018-07-18 09:56:27

  单县中心医院2018年招考特需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拟招考部分医学影像科人员,现制订招考简章如下:


  二、招考条件: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2、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3、年龄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学历研究生或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考程序


  1、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好的《单县中心医院2018年招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邮箱:sxzxyyrczp@163.com,网上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7月23日。


  考试当天,应聘人员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


  对报考人员总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4、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有关办法,由医院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招考岗位空缺,经医院研究同意后可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5、签约


  体检合格人员签订来院就业见习协议书,在院就业见习一年。


  四、待遇


  就业见习期间,参照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标准每月发放见习补助。就业见习期满,经医院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考核不合格的,离开医院。


  附件下载:单县中心医院2018年招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