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公安机关招聘边境地区专职辅警941人 7月20日报名截止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7-16 11:17:33
  近日,保山市人社局发布了《保山市公安机关边境地区专职辅警招聘公告》,保山市公安机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边境地区专职辅警941名,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20日。
 
  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专职辅警941名,其中:腾冲市470名、龙陵县471名。招聘岗位为腾冲市、龙陵县公安机关边境勤务辅警,主要协助从事边防派出所、边防检查站等边境地区治安管控工作。专职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纳入编制管理,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报名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必须由本人到现场,不得代办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张),填写《保山市公安机关边境地区专职辅警招聘报名登记表》。已经就业人员需出具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交彩色免冠5分近照4张。
 
  体能测评和面试
 
  对报考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准予进行后续程序。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在各自报名点所属县(市、区)公安局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测评项目为“4×10米往返跑”、纵跳摸高、800米跑(女子)、1000米跑(男子)。体能测评合格者方能进入后续考录环节。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评合格者进入面试,重点了解报考人员的个人情况、仪表举止、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应变能力等。报考人员在各自报名点所属县(市、区)公安局参加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