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朔城区引进和选拔高层次医疗技术人才公告

来源:朔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07-15 10:39:23
  朔城区引进和选拔高层次医疗技术人才公告


  为加强全区公立医院建设,不断满足市区居民日益需求的医疗卫生服务,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为区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引进和选拔20名医学类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和选拔名额及岗位


  本次为区人民医院引进选拔共20名。具体岗位:妇产科1;外科(含普外、骨外、神外、泌尿)3;内科(含神经、呼吸、心内、内分泌、感染)5;中医科(含针灸、中医内科)5;五官科(含口腔、耳鼻喉、眼)2;影像科(含超声、普放、核医学)2;康复科1;病理科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没有参加任何邪教组织,无吸毒记录,无犯罪记录;


  3、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临床、医技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适应本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取得本岗位所需的执业资格和医师资格。


  现役军人、在校学生不在应聘范围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


  1、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被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引进和选拔工作在招聘领导组统一领导下进行。


  引进和选拔程序为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确定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


  现场报名时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医师资格证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取得研究生学历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网上报名者以上材料面试前按规定时间提交。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根据对口专业填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要客观、公正、及时。报名结束后,将审查结果报领导组批准。


  3、面试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卫生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有关规定,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常规方式进行。命题由招聘领导组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负责。面试内容坚持“以用为本”的原则,用什么考什么。试题实行A、B双题抽选制。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最后得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办法另定。


  4、确定考察对象


  面试成绩以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考察对象。末尾出现并列,采取加试的办法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形不成竞争的岗位,70分以下不得聘用。成绩公布后,任何环节因任何原因形成的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5、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与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


  6、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拟任岗位资格、工作态度、现实表现等情况。并对其提供的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对其应聘资格进行确认。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7、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及媒体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1、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考核合格,按相关程序办理续聘手续。服务期限5年,期满后允许调动。


  2、本次聘用的人员列入财政预算,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险。编制从医疗集团统筹解决。


  现场报名地址:朔城区人社局办公室(区政府机关大院行政西楼327室)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19日。


  咨询电话:0349-2022482;13303491499


  附:朔州市朔城区引进和选拔高层次医疗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供网上报名用。如实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scqrcjl@163.com)


  朔城区引进和选拔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