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榆林神木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13人公告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 2018-07-13 09:56:15
  神木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解决文化馆舞蹈专业技术人员短缺问题,经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为市文化馆公开招聘13名舞蹈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专业要求
 
  (一)招聘岗位:舞蹈
 
  (二)招聘名额:13名(限女性)
 
  (三)所学专业:舞蹈、表演、舞蹈艺术、舞蹈学、舞蹈表演、表演艺术、艺术教育、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热爱群众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相应的专业技术知识。
 
  (二)22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专及以上学历,获得省级以上荣誉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限制。
 
  (三)户籍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考试、成绩公示、资格复审、体检政审及聘用等程序实施,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神木市人民政府(www.sxsm.gov.cn)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
 
  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招聘信息发布后,应聘人员在网上下载并填写《神木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A4纸打印),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 — 2018年7月23日。
 
  2.报名地点:神木市滨河新区新闻文化大楼一楼文化馆办公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①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②本人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③有获奖证书、证明的同时提供。
 
  4.资格初审:组织相关人员对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
 
  1.考试内容:专业技能。
 
  2.考试方式:对应聘者的基本素质、表演能力进行现场测试。
 
  3、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在神木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资格复审
 
  考试结束后,依成绩从高到底的顺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及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将在神木市人民政府网通知(www.sxsm.gov.cn),届时查询。
 
  (六)体检、政审及聘用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体检政审,体检政审合格者且公示无异议,聘用到文化馆从事协管员工作。
 
  (七)如报名参加考试人数达不到招聘名额的2倍,则招聘名额按比例核减。
 
  四、待遇及管理
 
  (一)所聘人员身份为公益性岗位协管员(属于临时用工),纳入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考核管理。
 
  (二)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为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聘用期满,根据考核情况及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聘。
 
  (三)聘用人员待遇与神木市其他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相同,岗位工资暂定为2500元/人·月(其中基础工资占60%,绩效工资占40%),代缴五项社会保险。非神木籍聘用人员,每人每月另给予住房补贴1500元。所需资金由财政全额预算。
 
  联系人:王秀英 电话:0912-8332554
 
  折有刚 电话:13098280581
 
  附件:神木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