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浙江人才网 2018-07-12 15:19:37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招聘启事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浙江口岸药品检验所)是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的技术支撑机构,是一家具备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包装材料检测和研究能力的政府专业机构。


  根据本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技能等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见附件


  三、工作地点待遇


  1、工作地点:杭州市滨江区平乐街325号


  2、年薪:按照本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3、试用期:2个月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启事。


  2、接受应聘人员报名。


  3、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确定后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实验(务)操作考试。


  4、面试后按1:5的比例进入实验(务)操作考核,不足5人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实验(务)操作考核。面试和实验(务)操作成绩各占50%,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的,实验(务)操作成绩高者优先。


  5、参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考核,合格者签订用工合同(合同制人员与我院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制人员,由浙江中智经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我院有关岗位工作)。


  五、报名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送(寄)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人事教育处(杭州市滨江区平乐街325号)陆怡收,邮政编码:310052 ;也可发送邮件报名:88121996@qq.com (标题:招聘岗位+姓名)


  1、报名表;


  2、在校课程及成绩单;


  3、计算机、外语证书复印件;


  4、毕业论文、得奖情况等其它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8月15日,以收到邮局邮戳、或电子邮件为准。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及职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