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招聘护士20人公告

来源: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 2018-07-09 13:31:25

  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公开招聘护士公告


  近年来,我院部分在编护士因年龄原因陆续退休,护理人员严重不足,且整体护理队伍年龄结构偏大,为保证临床护理人员配置,满足临床护理工作质量和安全的需要,结合我院迁址新建项目及人才储备计划,为新址建设奠定人才基础,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内人社发[2012] 166号)要求,结合《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人才发展五年规划》,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合同制护士,制定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考核,择优录用,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公开招聘合同制护士20名。


  三、招聘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聘用试用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兑现工资。


  四、招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爱护理工作;


  4.具有国家承认的护理专业本科学历;


  5.持有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护士证)或2017年度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成绩合格者;


  6.仪表端庄,口齿清晰;


  7.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8.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人员聘用在我院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综合门诊楼4楼院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11日——7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4:30)。


  3.报名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本人报考,并携带近期正面免冠小2寸彩照4张。报名时还需提供以下证件和资料: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或2017年度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查询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必须能够显示有二维验证码的)。


  (2)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报名与参加聘用考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在招考期间必须畅通,电话号码无法接通或所留号码错误而影响本人招聘的,责任自负。


  4.报考人员填写《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5.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资格审查


  1.医院办公室人事部门根据报名资格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并签字。


  2.资格复审应聘者须提供相关证件(详见报名有关要求项)。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赤峰传染病防治医院网站人才招聘专栏上公布或电话通知。


  4.资格审核工作由办公室人事部门、纪检室监察具体实施。出现异议的,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做出裁决。


  5.资格审查将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隐瞒真实身份等,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6.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七、考试


  考试分别为笔试和面试二部分。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护理综合知识,笔试的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满分100分。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7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4:30)。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与报名表同一底版小二寸彩照一张,领取准考证,下午5:00前未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注: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未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3.笔试结束后,全部参加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在医院网站及公示栏公布。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笔试不接受考生个人查分申请。


  (二)面试


  笔试成绩前50名进入面试(前50名最后1名如出现成绩并列时可一并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考官组的组成: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从面试考官组中随机抽调),其中主考官1人。面试期间,对所有面试考官实行全封闭管理。


  4.结构化面试程序:


  (1)抽签。候考室工作人员在进行身份确认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面试主要内容是测试语言沟通和交流技能等。


  评委根据考生答题情况按照规范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计分员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计分、核分。


  (3)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为每位考官所给分数的算术平均值。


  (4)统分办法: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得出平均分。


  5.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前20名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名单。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考生的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考试成绩一般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岗位招聘计划内末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查阅小数点后每一位数字用于区分分数高低;如果数字完全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


  (四)公布考试总成绩 :在我院网站公示考试结果。


  八、体检


  考核合格者经医院办公会立会研究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


  九、考核


  考核工作在体检结果复核完成后进行,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进行考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被考核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专业水平、工作态度、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考核材料。对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招聘资格。


  十、公示


  对于体检和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医院办公室人事部门提交院长办公会议批准,对通过体检和考核的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录用


  公示期结束无疑异者,由医院按有关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聘用手续。


  十二、有关说明


  1.整个招聘过程由市卫计委监察室全程监督,市卫计委人事科全程指导。


  2.本方案由医院办公室人事部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 宦斌


  咨询电话:0476-8661342


  附件下载: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