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赤龙南街幼儿园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9人公告

来源:天津赛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07-06 13:15:09

  天津市西青区赤龙南街幼儿园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方案


  根据西青区街镇中心园建设要求,经赤龙南街工委决定,赤龙南街中心幼儿园招聘厨师、面点师等岗位的9名合同制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人数


  赤龙南街中心幼儿园共招聘9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的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招聘人员长期在西青区赤龙南街周边范围内生活居住。


  (三)以2018年7月5日为节点核算年龄。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全部岗位入职前必须持有“健康证”及体检合格证。


  (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奉献精神,富有爱心,热爱幼儿园工作并需自行解决上下班交通和住宿的问题。


  (六)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凡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报名:


  (一)受过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刑事处罚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四)曾被单位辞退或开除的。


  (五)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六)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七)其他不适宜从幼儿教育工作岗位的原因。


  四、岗位查询


  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2018年天津市西青区赤龙南街幼儿园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报考人员从2018年7月9日开始,可通过赛达人力微信公共平台进行查询及报名。


  五、选聘流程


  如对相关招聘岗位有意愿者需电话咨询进行报名,由天津赛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安排面试择优录取,人员招满报名即截止,咨询电话83963368---8003。


  六、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择优录取,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


  体检由天津赛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组织负责,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幼儿园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非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与体检同时进行,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递补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不合格人员的情况,经赤龙南街工委研究同意后,由赛达人力负责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情况依次进行递补。


  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如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刻取消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83963368转8003


  附件下载:2018年天津市西青区赤龙南街中心幼儿园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天津赛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