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招聘合同制教师16人公告

来源:旅顺新城实验 2018-07-06 10:15:59
  旅顺新城实验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


  大连市旅顺口区新城实验学校是旅顺口区委区政府优质均衡战略下兴办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学校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新村南街31号,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相关岗位人员,应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具体岗位需求数量如下:

 

 

岗位名称 语数 体育 美术 音乐 英语 备注
招聘人数 10人 2人 1人 1人 2人  
岗位要求 中文等相关专业 有专项特长;武术、足球优先 有专项特长:动漫优先 有专项特长:舞蹈 英语专业,过专业八级 相关要求:二本以上学校;有代教经验优先。

 


  二.应聘岗位条件


  1.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有区级以上骨干教师称号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治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等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规定不符合在教师岗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5日- 2018年7月11日


  上午:8:00—10:00


  下午:13:00—15:00


  2.报名地点:旅顺口区新城实验学校


  3.咨询电话: 39351059 王老师


  四.报名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名时将对个人资格进行审核,并带好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


  1.填写附件1—《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岗位培训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和教师资格证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和中国证书网上可查询到。


  五.考试时间:7月12日 上午7:20到校


  六.考试相关要求


  采取考试加面试的办法,主要考察教师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综合素质。


  七.体检


  1.根据考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人选。若考试成绩并列的,则加一项说课环节或自选才艺展示,参加体检人员要到具有相当资质的公立专业体检机构体检。


  八.试用期及待遇


  1.试用期。新聘用人员试用期半年,从正式上岗工作日起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待遇。参照旅顺口区中小学第一年新入职教师工资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面议。具体聘用岗位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统筹研究确定。


  九.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附件1:旅顺新城实验学校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大连市旅顺口区新城实验学校


  2018年7月5日